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我系王伟敏老师在第四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9/16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四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我系教师王伟敏获得公共数学组三等奖。

河南省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周口师范学院承办,7月20日至23日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全省53所高校的14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竞赛专家委员会和组委会的评审与评定,王伟敏老师以“函数的极值”为题目的授课作品,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学习,在平时的教学中,领导与专家教师会经常走进课堂,就教学内容、教学技能对青年教师悉心指导与帮助。教务部每年都组织开展高质量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提供平台。此次比赛正值暑假,领导与同事们仍不辞辛劳、不畏酷暑,为参赛教师提供帮助与指导,使参赛教师备受鼓舞,满怀激情,并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我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首届“力为杯”轿顶山山地越野跑活动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