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我院师生参加首届“力为杯”轿顶山山地越野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侯小栓 点击:[]

22日上午,首届“力为杯”轿顶山山地越野跑活动仪式在轿顶山景区服务中心广场正式开幕,本次赛事以山地越野跑为核心,以倡导全民健身,绿色出行为亮点,以轿顶山九曲十八弯的盘山赛道为特色的主题活动。本次山地越野跑活动旨在带动一股全民健身的风潮,推动绿色环保、运动时尚及旅游事业的全面发展。

我系教师侯小栓、学生程柱子与中文系教师蒋斌等多人参与比赛。侯小栓老师在2小时13分跑完全程,程柱子同学在1小时45分跑完全程。

我系师生积极参与该赛事,充分彰显了至善至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带动全系师生共同运动,跑出健康。

上一条:我系王伟敏老师在第四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