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新科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学习研讨通知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院各单位:

为持续扎实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表》安排,现将专题四学习研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1月10日前完成;地点由各党支部自行安排。

二、参加人员

全体共产党员。

三、主要内容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学习研讨。各党支部以“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为主题,结合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围绕 “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敢于负责勇担当”等进行学习研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对联点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第四专题学习教育督导。

2、结合学院和各单位重点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积极开展“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活动,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区以及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等方式,带领广大党员把学习践行党章党规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具体活动内容、形式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决定,活动成果及时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四、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当好表率,确保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做好专题四的学习研讨记录。

2、各党支部将学习研讨记录(文字、图片等电子版)、党员学习研讨的心得体会(不少于1500字,手写纸质版),以总支为单位于11月15日前交至组宣部712杨利豪处。

新科学院“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