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及春季征兵部署会议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

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大学生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充分激发我院适龄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同时培养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使我院的学生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202414日上午在综合实验楼516我院召开了征兵工作会议及春季征兵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牛立元,副院长王淑云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会上牛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生物工程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通知,同时依照征兵政策要求,对2024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会议部署,强调了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辅导员要广泛宣传、积极推进,提高我院适龄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

(初审/王朋辉 复审/晋跃栋 终审/王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