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封丘县应举开达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127上午,我院院长牛立元、副院长王淑云、毕业生辅导员晋跃栋一行赴封丘县应举开达学校实地开展调研看望我院就业学生并就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封丘县应举开达学校校方领导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质量、升学率情况,并对目前已在本校就业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做出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后续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校实习和工作助力应举开达学校教育事业取得更高质量发展。牛立元院长对应举开达学校的热情接待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了感谢,向校方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学院在教学改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了解了应举开达学校的用人需求,并就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教育实习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举行了新乡工程学院、封丘县应举开达学校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初审/晋跃栋 复审/王淑云 终审/牛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