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届考研专业课辅导活动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进一步学习巩固专业知识,生物工程学组织开展了考研专业课集中辅导,对报考人数较多的门专业课,挑选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讲授。1117上午,在教学楼1-110教室,进行了生物化学考研专业课辅导,本次课程由牛立元院长担任授课人,我院80多名有考研意向的大四学生积极参与。

课堂上,牛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梳理了基本知识脉络,并通过经典例题帮助考生巩固知识点、加深记忆。课程间隙,牛院长耐心倾听学生提问,并及时给出了细致周全的解答。经过牛院长的细心讲解,使同学们不仅巩固了生物化学专业知识,明晰了复习进度,以便及时查缺补漏,还对未来的考研方向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规划缓解了焦虑紧张的情绪。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考研报考率、录取率稳步提升。学院后续将持续关注考研学生的复习进度、心理状况与实际需求,及时提供暖心、有效的帮助,全面助力2024届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初审/黄世江 复审/晋跃栋 终审/王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