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赴鑫泉能源进行教学实习暨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育人成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新空间,1121日,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共120余人赴河南鑫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化工专业认识实习暨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河南鑫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随后,研发工程师详细讲解了电池生产工艺,并在专业技术人员带领下,师生参观了公司的电池生产车间。

黄世江老师对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情况。学院与企业双方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在用人需求、就业创业服务、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合作进行了探讨。最后,公司领导我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进一步拓宽了就业空间,实现了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的精准对接,生物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努力

(初审/黄世江 复审/晋跃栋 终审/王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