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育人(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1123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教研室教师李珅珅、白娟娟、杨雯锦一行来到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领导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的基本情况、整体布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专业技术人员带领我院师生近距离接触、参观了该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全流程。

我院教师对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和介绍表示了感谢,并就我院环境科学专业的基本情况、教学特色、人才培养,公司的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

此次走访,为实现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初审/李珅珅 复审/晋跃栋 终审/王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