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赴泰丰制药进行教学实习暨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新空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15日,生物工程学院师生140人赴郑州泰丰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发酵工程教学实习暨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泰丰制药有限公司厂区领导对我院师生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的基本情况、整体布局、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随后专业技术人员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生化检验中心和新型生产车间。

魏燕丽老师对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情况。学院与企业双方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在人才招聘、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度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沟通联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路径进行了探讨最后厂区领导及我院师生完成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实现了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的精准对接生物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初审/杜宝典 复审/晋跃栋 终审/王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