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新工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为弘扬我国国球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我校于1111日在南校区S4室内乒乓球馆举办了2023年“新工杯”乒乓球赛。本次乒乓球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冠军之路”乒乓球协会协办。

赛前,在各学院领队的带领下,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表示在比赛中严格遵循规则、服从裁判员判决、尊重对手、文明交流。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尽显风格,有的球风强硬,大开大合;有的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有的灵动飘逸,让人琢磨不定,尽显竞技体育的魅力与风采,每一次挥拍、每一次击球,都让他们更加专注,运球更加强劲。运动员们高超的技术水平与过硬的心理素质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整个赛场都充满着紧张、热烈的氛围。

经过团体循环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夺得冠军,生物工程学院荣获亚军,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2023年“新工杯”乒乓球赛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我校学生们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提高了我校师生的乒乓球竞技水平,有效地贯彻了健康积极的运动理念,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国球的魅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图片/生工学院 初审/李佩佩 复审/黄世江 终审/晋跃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