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河南中鑫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1115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牛立元、副院长王淑云、教授范文秀教授张虎成、专职教师李睿健一行来到延津县河南中鑫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公司负责人对学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牛立元对负责人的热情讲解表示了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学发展历程、办学情况、我院化学工程环境科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会谈中,双方就如何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如何更好开展人才培养,如何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双方表示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加深交流,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初审/晋跃栋 复审/王淑云 终审/牛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