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特邀企业进行线下宣讲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学生对企业和就业市场的了解,更好发挥辅导员在学生就业创业中的指导作用,3月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特邀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航天氢能新乡气体有限公司在教学楼1-411举行线下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静主持。

 

 

参会企业依次进行招聘宣讲,通过宣传视频播放、PPT演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岗位人员需求、职业发展方向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等内容,让毕业生们了解了今后的就业岗位,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宣讲人表示,工作的选择非常重要,是进入社会的第一步,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选择自己以后从事的单位。通过本次宣讲会,让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深入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的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拓展了就业渠道,了解了就业市场。

 

我院举办的线下宣讲会是落实学校促就业、稳就业政策,全力保障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充分展示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初审/李安琪 复审/晋跃栋 终审/陈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