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园林专业学生在2022年第十三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国际竞赛组委会、国际生态景观协会、国际设计师联合会、亚洲园林协会和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联合主办,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协办的2022年第十三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公布了获奖名单。由我院李海港老师指导的园林专业学生在课程设计类、主题竞赛类、毕业设计类竞赛中斩获佳绩,荣获荣誉奖4项,共计获奖学生10人,分别是李文博、刘栋阳、杨澜、刘鹏飞、董彦博、智照坤、王泽岩、牛文龙、孙自卓、褚贵宾。李海港老师荣获大赛“优秀联络员”,我院获“先进教育集体奖”和“优秀组织奖”。

园冶杯创立于2010年,是面向国际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艺术等专业的相关高校师生开展的大学生竞赛活动,目前已成为参赛数量最多、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行业赛事之一。2022年第十三届园冶杯有约500所国内外高校、近万名学生的4000多件学生作品参赛,4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与评审,20多所院校和设计机构举办获奖作品巡展。

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有序组织大学生参与专业竞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自主创新设计积极性,夯实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引入行业资源,促进产教融合,加强实践教学,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

附: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