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抗击疫情的信心,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师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同时也感谢各位教师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20221030日下午,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开展羽毛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党员教师们也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

 

简单的运动热身后,教师们进行分组友谊赛,教师们不仅在课堂上认真授课,赛场上也是毫不逊色,只见教师们敏捷地起跳、挥拍、击球,攻防转换、身姿矫健、反应灵敏。认真专注每球必争,他们聚精会神,全力拼搏,羽毛球穿梭于球网两侧,击打奏出清脆的节拍,教师们在友谊赛中彼此鼓励、互相学习,在与之相伴的欢声笑语中,产生了更好的默契与情谊。一场联谊羽毛球团建活动,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情谊,展现了团结奋战的精神面貌。在比赛的过程中教师们全力以赴,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疫情期间教师们的日常生活,也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情谊,让参赛教师们更坚定了圆满完成好教学与各项工作、献礼党的二十大,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初审/王英杰 复审/晋跃栋 终审/陈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