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园安全建设,营造迎接二十大和谐稳定安全环境,贯彻落实我院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进一步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202210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与指导。

本次检查由院长牛立元、副院长王淑云、实验中心副主任陈红芝、以及赵琴、白娟娟老师共同参与,对生物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的安全防护、卫生环境、日常管理、仪器摆放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特别对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作了重点查看,牛院长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表示高度认同,同时也对现场发现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初审/王嵩雲 复审/郭子豪 终审/王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