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张传来副院长赴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交流

发布人: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202149日上午,我院张传来副院长带队前往我院获河南省教育厅审批立项建设的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新工科教学实践基地——品盛景道(深圳)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生化系主任王秀鸽、教师李海港一同前往参加了挂牌仪式,并与企业开展了交流对接。

 

张传来副院长与秦守亮总经理进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张院长首先介绍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对公司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接着公司总经理秦守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我院一直以来输送的人才给予了肯定,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感谢,欢迎学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到公司工作。在简短的挂牌仪式过后,双方就目前市场情况、人才需求及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了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实践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校企双方探讨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