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于20221029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院长兼党委书记牛立元,党委副书记陈晓静,各级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教工党员因疫情原因,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牛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今后学院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希望全体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牛院长希望青年党员要多关心国家大事,做学习、宣传和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锋和表率;随后,陈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论述,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创造拔尖创新人才;随后,师生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心得体会和工作悟。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使生工院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师生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与会师生一致表示,将会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担使命,赓读前行向未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初审/王英杰 复审/晋跃栋 终审/陈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