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教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我系全体教工以自主学习的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同时学习我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习近平总书记2月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既有对青年医学生的嘱托和期望,又有对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鼓励,我系教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入到疫情的防控工作中来,涌现出大量先进人物,展现出大量感人事迹。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含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广大党员的先进事迹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过学习,我系教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回信精神,以先进人物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