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文/晋跃栋)      

         

5月21日下午,我系在老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并讨论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秀鸽主持。  

系主任王秀鸽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2020年工作会议内容和刘鸣韬院长及张忠迪书记的主旨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展开充分交流,全体教师一致认为,2020年是学院转型的关键一年,是办学重心向新校区转移的重要一年,我们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和专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正如刘院长、张书记号召大家的那样,大家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学院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共同创造新科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秀鸽主任提出,目前仍处于疫情特殊时期,而学院又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繁杂多变,我系所有人员要根据自身负责工作,细化目标,巩固强项,补强弱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拼搏精神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现阶段学院工作已稳步进行,但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既要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要保证做好网上教学的各项工作以及毕业生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稳步进行,希望各位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迎难而上的精神,全面做好系里各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