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化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在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1015下午生化系教工党支部在41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秀鸽同志主持。      

 

会上,以教育系统近年来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支部书记王秀鸽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就大家的批评指正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弥补不足,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立德树人,做好教育工作。  

支部书记总结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凝聚了全体党员的共识和力量。全体教工党员要加强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防范违纪违规,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