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化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7月2日上午,生化系教工党支部在B1楼411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秀鸽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各成员按照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支部在党员中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充分交流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秀鸽同志首先通报了教工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做剖析发言。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王秀鸽同志对专题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会上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就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王秀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细、抓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