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宣讲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议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12号教学楼611召开了“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宣讲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议。会议由生化系党总支书记王秀鸽主持,生化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秀鸽主任宣读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的通知》,接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谢伏瞻书记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为我们高校教师如何更好地工作指明了的方向。教师代表曲黎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她认为作为教师,应该传达给学生励志、乐学、明德、笃行的充满正能量的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每位党员教职工都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尽职尽责工作,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尽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白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