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日下午三点,在12#502教室召开城规系党支部述职报告会议。参与会议的成员有城规系党总支书记王秀鸽,学生第一、二支党支部书记郭丽娟、晋跃栋及党总支在校师生党员。

首先由城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秀鸽进行述职报告,她主要从支部基本状况、主要工作、成绩获得、存在问题四方面进行汇报,并对系的党内活动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也指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接着,城规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丽娟就学生第一支部人员情况、支部活动、年度工作总结与展望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最后,城规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晋跃栋进行述职,晋跃栋从本年度履行职责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和接下来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三个党支部汇报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秀鸽指出了我系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员教育,要认识到党员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要积极主动的发挥党内“传帮带”作用,加强与支部党员的沟通交流。

此次支部书记述职会,加强了我系各基层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对我系基层党组织起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