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五学习会议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

(文/城规系 王秀鸽)

12月9日下午3点,城规系党总支在12号教学楼512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五专题学习研讨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及没课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秀鸽总结了城规系“两学一做”前四个专题的学习情况,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效果,传达了院党委对“两学一做”第五阶段研讨会的有关要求。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引用的国学经典,与会同志表示会以“提高自身修养、志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学习我国传统文化经典《大学》、《论语》等儒家著作,从中汲取思想智慧、提高自身修养、成就高尚品格,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重点围绕 “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等谈感受,找差距,就如何增强自身素质、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身能力、素质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决定着工作完成的质量,通过讨论交流,与会党员对“提高自身修养、志做合格党员”、“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有了新的理解,表示会努力学习我国传统文化经典,提升自身修养,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