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

 



与会党员观看视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总支书记王秀鸽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

 

城规系1支部书记郭丽娟带领大家学习

 


   
城规系2支部书记晋跃栋带领大家学习

 

12月1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城规系党总支在12号教学楼503教室召开了政治学习会议。城规系全体教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颁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16】137号)、《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16】138号)两个文件,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仔细记录。接着,共同观看了视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参会党员既为红军的长征精神感动骄傲,又对未来长征路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就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深刻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城规系 郭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