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继续学习会议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7日下午3点在12#507办公室,城规系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四继续学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王秀鸽老师首先总结了前段“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的成果,传达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接着带领教工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还对“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学习。

最后,大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振奋人心,一定与会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响应党的号召,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贯彻好党的方针、政策,做一名乐于奉献,有责任、有担当的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