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3点,城规系党总支在12号教学楼507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第四阶段研讨会,城规系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秀鸽总结了城规系“两学一做”前三个专题的学习情况,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效果,传达了院党委对“两学一做”第四阶段研讨会的有关要求。与会同志以“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为主题,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以上率下》视频,结合本职工作,重点围绕 “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敢于负责勇担当”等谈问题,找差距,就如何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工作执行力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心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决定着执行力的力度,通过讨论交流,城规系全体教工党员对“讲奉献、有担当”有了充分的理解,表示时时刻刻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找借口,不计得失,脚踏实地,做到量其身、明其责、尽其职、务其实,在本职工作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尽自己应尽的责任。

(文/城规系 郭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