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春季招聘会(四)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413日,由河南巨禾教育科技集团主办的巨禾教育2023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教学楼1-306顺利开展。

在本次宣讲会中,巨禾教育科技集团对本次招聘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一些较重要的可就业渠道,也使毕业生们更清楚地了解就业中存在的问题。

据介绍,河南巨禾教育科技集团组建于 2014 年,九年来栉风沐雨,立足河南,面向全国。为(0-3)岁 婴幼儿提供专业的早教启蒙课程,为(3-6)岁的幼儿提供专业的幼儿园教育课程,为(6-18)岁 青少年提供专业的小、初、高全课程指导,为(18—21)岁大中专院校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巨禾教育科技集团创始至今已为 59529 名学员提供了专业的养、教、育、教学提分等教育目标。集团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衷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在爱心资助孤儿院,关爱留 守儿童,爱心助学,辅助困难环卫工人,携手政府与公校共同抗击疫情等众多慈善活动中,累计向社会捐款捐助逾300万元。河南巨禾教育科技集团始终秉承着用爱浇灌每一颗种子的教育初心推进中国婴幼儿、青少年的教育教学,赢得了来自政府,社会和家长,孩子们的认可与赞誉,集团表示,将竭尽全力,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招聘单位:巨禾教育科技集团

春季招聘会的意义

总的来说,校园招聘会很好地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重要的渠道和机会。校园招聘会也是在校师生提前了解人才市场、早为自己毕业做准备的契机。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们体会到在如今的社会发展条件下,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树立自主择业意识,发挥个人优势,通过劳动力市场或自主创业,积极主动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而许多在校生是没有比较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的,主要是感受一下招聘会的现场的气氛,或者做一些较深的了解。无论是哪一类学生,相信现场感受一番招聘会的氛围,回来再学习的心态都会有所改善的。

(照片/艺术学院 初审/孙茗睿 复审/柳佳琳 终审/何凡)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