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春季招聘会(三)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为了让我们艺术学院学生能够拥有更好的就业机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艺术学院开展了春季招聘会,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对就业等问题缺乏最基本的了解和认知。春季招聘会聘则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增加自己的认知,提升自己的能力。

特别邀请了北京久久居安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旗下核心高端家装品牌群燕筑家装饰的老师来为我们毕业生进行讲解。并对招聘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也能使毕业生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不断提升与完善自己的能力。

招聘单位:北京久久居安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群燕筑家装饰

大学生普遍希望能尽快地融入社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和位置,而往往会有很大一部分大学生在迈出校园走进社会的起跑线,应聘上就已经比其他人落后了。此次春季招聘会可以让在校大学生体验招聘场面,了解招聘的礼仪,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而且通过这个招聘会各选手也将会深入了解到目前的市场情况,更清晰地剖析自己,弥补不足之处,发扬优点,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作好准备。

(照片/艺术学院 初审/刘伊琳 复审/柳佳琳 终审/何凡)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