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教工观看《榜样7》专题系列节目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为深入两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以理论学习出发、以理论武装强基、以理论指导实践,紧抓全局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强化信心决心,2023年3月25日,艺术学院组织党员教工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专题节目主要由8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组成,通过典型事迹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这些先进典型,用平凡而伟大的事迹,为我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供了看得见、值得学的榜样,他们的事迹也是我们学习的生动教材,他们的精神,焕发出磅礴的催人奋进的力量,值得我们见贤思齐,躬身践行。

通过观看本次节目党员教师们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人民教师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集聚正能量,求真务实,为助力学院发展起到党员的积极表率作用,同时,要牢记和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树立爱岗敬业的精神,忠于职守,勤勉工作,不断创新,笃行不倦,精益求精,为实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提供新动力、新优势。

(初审/安国荔 复审/何凡 终审/邢孟志)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