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艺术学院组织党员教工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时间:2023-03-10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十四大顺利召开,3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楼B319召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孟志主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党总支副书记邢孟志表示:过去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宣示了中国的力量与信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和显著功效,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视野,将思政融入专业课程,深入实施“强基计划”和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教师张珍表示:中华民族再一次站在了关键节点上,肩负着历史所赋予的重大使命,我们有幸可以生在这个时代,见证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举,与祖国一起开启壮丽的新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有热情,还要有激情,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敢担当、勇作为,谱写青春华章。

教师傅婷表示:作为一名教辅人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我们要爱岗敬业,专心致志,开拓进取。在工作中,学生的事无小事,学生的事就是自己的事,把学生的利益放到首位,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增强事业心,争取把学生工作做到更好。

会后,我院教师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踏实肯干、笃行不怠,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孙明睿 刘伊琳 初审/王玲粧 复审/安国荔 终审/邢孟志)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