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待你归来

作者:时间:2023-02-13点击数:


211日到212日,新乡工程学院迎来了2023年春季学期的返校报到日,艺术学院在大一学生报道期间开展签到活动。

返校学生按照报到时间陆续抵达学校,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学生证核验、体温检测等程序有序进入校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学生进入校园后,将物品放入宿舍,收拾好个人物品后前往学院楼B413签到。同学们有序来到签到地点找到自己的年级姓名进行签到。

整个签到活动进行十分顺利,同学们也自觉有序、积极配合。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独立意识,我院希望通过此次迎新签到活动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学校、融入大学,为以后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D29A9

我院本着一切为了同学的宗旨,本着热情、礼貌、高效的服务原则,为学生们提供了周到、细致、便捷满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


(图片/孙茗睿 王雨寒 初审/孙杭圻 复审/安国荔 终审/邢孟志)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