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青马工程培训

作者:时间:2020-11-17点击数:

为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继承弘扬马克思主义文化,艺术系于11月17日中午在B2-106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由艺术系学生会主席陶洪烦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首先,艺术系学生会主席陶洪烦对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阐述,并让我们了解国情,认识社会。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敢于并善于同各种反马克思主义的错误思想观点作斗争。其次又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以及怎样做好一名优秀学生干部。随后,各位学生干部进行发表演讲。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我们需要积累的东西还很多,我们更多的是需要沿袭老一辈马克思主义者的道路,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编辑:新科学院艺术系

张胜臣

王紫怡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