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0-10-22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系于10月20日、22日在老校区新科教学楼201、203室举办了艺术系毕业生招聘会。
参会的招聘企业有郑州中之创集团、郑州明德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郑州市塞德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学生参会热情十分高涨,共有九十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企业的宣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非常认真对待此次招聘会,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同学们不要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新科学院艺术系

张胜臣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