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图书馆2024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0-23 15:07:46 编辑:

亲爱的2024届毕业生:

    你们好!

仿佛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声音还在耳边响起,但你们已经在新工的大家庭中度过了三年多的学习时光。你们即将结束校内的文化课知识学习,走向更加广阔的实习天地。你们将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开启新的征程。

新乡工程学院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在过去几年里,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你们在这里学习知识,提升智慧,传承文化,交流学术,知识让你们更加从容,书籍使你们视野开阔。因此,我们诚挚邀请同学们将你们珍贵的书籍赠与图书馆,留下你们与新工图书馆的独家记忆,继续讲述你们与图书馆的动人故事。

为此,图书馆向全体2024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爱心传递   共享书香

你读过的每一本好书,当它注定无法陪伴你走更远更长的路,你又不忍心丢弃它的时候,我们想对你说,把它捐赠给图书馆吧,让它继续留在新工,继续发挥它的价值!相信书的价值会在一届又一届的同学手中延续。借助图书,传递真情,为学校留存一缕书香,感恩回馈母校!你们捐献的每一册书籍也会使这份情缘得以光大,图书馆也因为你们的积极捐赠而增辉,让爱心在新工传递,让读者沐浴书香校园。

同学们捐赠的图书,图书馆将逐册进行登记,符合图书馆收藏的图书加工后典藏入库;不适合图书馆收藏的图书(如教材等)或在新学年转赠给需要它的读者。

图书馆接收个人和集体捐赠,所有捐赠者将得到以下回馈:

1、不定期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捐赠者的姓名、学院和捐赠册数;

2、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3、向捐赠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时光虽逝,书香永留。你们的捐赠,作为重要的、永远不可忘记的内容,支持着新乡工程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丰富着图书馆的资源和收藏。你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的一抹书香,将会在图书馆永存!

捐赠地点:图书馆(B3、X2)服务台。若需协助,请与图书馆老师联系。

联系人: 李老师15237390369  王老师13419862403

捐赠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特别提醒:欢迎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我馆捐赠图书。

                                                                                                           图书信息中心

2023年10月23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关于本馆  |   读者服务  |   数字资源  |   参考咨询  |   政策法规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华兰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9317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