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2日,艺术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学院楼B319举行,副书记邢孟志热情接待了新乡市欧乐装修、新乡创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粒保丰(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行。

邢孟志对各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方面,与企业实现产学研协同育人。企业领导对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从职业规划、专业素养、责任心、对企业文化的认同等方面分析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表达了企业对高素质专业人才的渴求。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校企双方的联系,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艺术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再添新动力。

(图片/李锦钰 初审/李锦钰 复审/安国荔 终审/邢孟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