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励学教育、新乡市利菲尔特滤器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4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励学教育、新乡市利菲尔特滤器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402党建活动室举行校企交流座谈会,院长梁晓冬、党委副书记王伟等参加座谈交流。

我院对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概况、教学特色与成绩、校企合作布局、实践基地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其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及薪资待,积极评价了我院多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会积极做好与我院的沟通洽谈,搭建企业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促进校企合作的顺利实现。梁晓冬希望与励学教育、新乡市利菲尔特滤器有限公司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进一步实现建立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的计划。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外国语学院 初审/师梦娜 复审/周欣嵘 齐孝帆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