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郑州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4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双方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辅导员刘亚飞与郑州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402党建活动室举行访企拓岗交流会,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伟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经验,表示将继续优化教学资源,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外语人才。随后,郑州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使学生们对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公司代表从企业发展角度出发,分享了人才培养、企业需求等方面的丰富经验,阐述了对外语人才的需求及期望。参会学生认真聆听企业代表的分享,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也对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最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就未来合作方向达成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不仅与企业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向,进一步推动了校企深度融合,而且为我院毕业生拓展了更多优质的实习实践岗位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初审/李赛可 复审/周欣嵘 齐孝帆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