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实习展风采 磨砺促成长”实习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为表彰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并激励广大同学在未来的实习中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10日中午,食品工程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实习展风采、磨砺促成长”实习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赵一鹏、院长马汉军、副院长孙华迪、党委副书记张晓娜、学院全体教师、优秀实习生及25届毕业生。

表彰会上,马汉军介绍了学院实习整体情况,对实习生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追求卓越。孙华迪宣读实习表彰决定,本次实习表彰大会共评选出优秀实习生30名和优秀实习指导老师20名,以表彰他们在实习期间的突出表现和卓越成绩。

紧接着,6名优秀实习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经历、收获和感悟,展现了实习生的风采和成长。于小曼和赵宁宁作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则分享了自己在指导实习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期望和祝福。

在表彰环节,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并合影留念。

最后,赵一鹏作总结讲话。他对我院的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性。赵校长指出,实习是学生们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赵校长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对实习工作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实习环境。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实践中来,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本次实习表彰大会的圆满落幕,不仅是对实习生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有力推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图片/食品工程学院 初审/张楠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