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环境和氛围,着力推进学院科研诚信工作走深、走实,助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1日,艺术学院在学院楼B315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建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建伟领学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相关法律法规文件。他提出,各位教师接下来要严格开展科研成果自查工作,要求各位教师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好科研育人榜样。他强调,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科研诚信和良好的学风是学院健康发展的保证,是提高学术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

学院将以此次科研诚信工作专题会议为契机,引导全院教职工恪守学术道德、坚守科研诚信,营造良好学术生态。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加强教师们对学术道德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并着力提升严格的学术规范,强化监督机制,不断提高科研诚信水平。

(图片/李锦钰 初审/安国荔 复审/邢孟志 终审/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