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论文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序进行,提高全院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品质和效率,规范毕业论文的指导流程。外国语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2语音室召开毕业论文工作检查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帆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中,张帆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对毕业论文的整体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往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她要求各位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生在论文撰写过程中提供精细化指导,以提高学生毕业论文的学术性、应用性和规范性,同时确保选题具有研究价值;同时要求强化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重点抓住选题与开题、文献综述与研究设计、数据收集与分析、论文撰写与修改、论文答辩与成果展示六个重要环节,密切关注学生需求,以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指导水平。

此次毕业论文检查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对工作流程有了清晰认识,有力保障了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有序推进。

(图片/外国语学院 初审/禹梦欣 复审/王伟 齐孝帆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