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传递书香·情满新工 ——文法学院黄进才院长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今天,我校图书馆迎来了一次重要的捐赠活动。我校文法学院院长黄进才教授慷慨捐赠了600余册法律类相关图书,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建设。

黄进才院长捐赠的书籍涵盖民商法、刑法、宪法等多个法学领域。这些书籍将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和研究工具,为他们的法学知识的积累和提升提供有力的支持。黄进才院长的慷慨捐赠不仅体现了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条件和机会。

在此呼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捐赠活动,共同为丰富我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贡献力量(具体捐赠方式可点击下方附件1查看)。图书馆是学校知识传播的中心,拥有丰富的藏书和文献,而这些书籍的更新和充实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捐赠。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将更加丰富多样,为师生们的学习和研究提供更好的支持!

附件1:《新乡工程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

(初审/马子涵 复审/刘明宇 终审/白新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