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中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郑秀峰部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中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部长郑秀峰一行6人前来我院交流,经管学院院长任太增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

任太增对郑秀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中,郑秀峰围绕学科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分享关于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详细介绍各专业的特色优势,列举在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方面的具体举措。

任太增谈到学科建设对于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并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和课程建设提出新的发展思路。他指出,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在培养学生实践技能、促进产学转化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高校间不断深入的学习交流,共同摸索出经济与管理学院不断优化的道路。

交流至尾声,任太增对本次交流进行总结。他表示,加强课程、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方面,要注重发掘学院自身的潜力和特色,要牢牢把握高校之间访问交流的机会,在经验学习的基础上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臻于完善。

本次交流不仅丰富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成果和特色,也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推动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共同发展的热情和信心,更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任太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