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受邀参加全省第七届电气学院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3月29日至31日,河南省第七届电气学院院长论坛在周口师范学院隆重召开。我校做为理事单位受电气学院院长论坛邀请,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高金辉教授和教师任莉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电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及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由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河南省高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会特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功璋教授、江南大学纪志成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范瑜教授、天津大学葛磊蛟教授分别以《对〈华盛顿协议〉2021版标准的理解与研讨》、《本科高校工程教育创新实践发展新路径》、《如何准备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新工科背景下电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题针对电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及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做出精彩报告,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对我院进行电类专业工程教育认定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增加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了产业界与教育界的深度融合。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初审/武庆东 复审/武庆东 终审/高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