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凝“绳”聚力,“绳”彩飞扬——“新工杯”阳光体育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资料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努力营造阳光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28日至31日,由我校体育委员会主办、校团委承办的“新工杯”阳光体育拔河比赛在南北校区同步举行。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队员们紧握绳索,各方队伍齐心协力,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队员们为比赛做出的每一次努力都凝聚着其强大的力量和信念,每一场比赛都考验着学子们的耐力,更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和团结。此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公正对待,其他工作人员相互协作,共同确保赛事的有序进行。在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下,整个赛场精彩纷呈。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精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引导全体新工学子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昂扬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初审/王新鑫 复审/潘龙 终审/郑俊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