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度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精神,我校于2023年12月-2024年3月组织开展了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办,文法学院承办。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过学院初选,有42个平面类和12个视频类作品入围校赛,经过学校评审,共评出平面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视频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出优秀指导教师5名。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活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资助政策,通过本次大赛,增进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对于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推动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王永刚 复审/龙跃莲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