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8日至29日,艺术学院院长张建伟带领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老师赴新乡市经开区、长垣职业装小镇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和申报“特色纺织服装产业研发设计中心”的前期调研工作。

走访调研期间,张建伟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八家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园区和研发场所,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艺术设计类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张建伟向用人单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能与用人单位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图片/艺术学院 初审/何凡 复审/安国荔 终审/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