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2024年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副校长赵一鹏、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牛立元、教务处副处长王秀鸽及生物工程学院化学教研室和生物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淑云主持。

赵一鹏强调了举办此次竞赛的意义,旨在提高学校化工、环境、食品、生工、生技等专业学生化学实验技能教学水平,以赛代训,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操作能力,并祝愿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启动仪式上,牛立元介绍了竞赛时间、竞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启动仪式后,范文秀教授为640余名参赛同进行了化学实验技能专题培训

(图片/生物工程学院 初审/黄世江 复审/王淑云 终审/牛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