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先进表彰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育质量,推进教师团队建设,科学谋划部署学院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3月21日,外国语学院于学院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院长梁晓冬及全体教师参加,副院长张帆主持会议。

会上,张帆宣读获奖名单,并为每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张帆表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获奖教师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梁晓冬对学院在过去一年内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认可,在对2024年工作部署时,她激励教师们在新的一年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做好课堂教学工作,逐步实现教学、课堂、实习、论文的规范化,在此基础上稳中求进,锐意进取,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回首过去,擘画未来。本次先进表彰大会和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既彰显了外国语学院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实力,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进取精神,同时,也为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深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必将在新征程中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

(图片/外国语学院 初审/秦畅 段靖怡 复审/王伟 赵义鸽 齐孝帆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