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之企业导师进课堂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3月19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特邀嵊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人资总监李昊轩到校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系列活动的第四讲。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和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学生。

李总监首先对嵊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从多个维度向同学们展示了酒店的工作环境和经营理念。他强调,嵊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十分注重创新和发展,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业务模式,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需求。接着李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机制,包括M36计划和3S计划等一系列人才培养措施。这些计划旨在打造领航型、融合性、卓越型、活力型四位一体的人才,为酒店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最后,李总监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不仅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前沿、拓展职业视野的窗口。相信在未来,同学们将能够带着所学所感,为酒店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刘冰 复审/张晓娜 终审/孙华迪)